崔康熙:不满足只排名中超第7 抱着夺冠的心踢亚冠

崔康熙:不满足只排名中超第7 抱着夺冠的心踢亚冠
2020年11月10日 20:56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0轮全面开战,上海绿地申花1-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申花两回合5-1战胜对手。赛后,申花主教练崔康熙出席新闻发布会,点评本场比赛球队表现。

  首先感谢拼搏到最后一刻的球员们;第二感谢所有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们;第三感谢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这个赛季是有遗憾的,同时在辛苦的赛季中,我们也看到了希望和进步,在明年以及以后的日子中会抱着希望慢慢把球队打造好、把比赛打好。

  我们上个赛季的丢球非常多,所以今年把更多重点放在了把防守稳定好,以减少失球,这是球队打造的第一阶段。第二阶段需要在断球以后的控球进攻等等方面有所提高,在防守做好的基础上,再做好进攻。明年我们会向第二、第三阶段去努力,去打造球队的组成。

  首先排在第七名这个成绩,我们肯定不会满足在这个位置,我们需要打造更好的成绩、打造更好的球队,需要不断努力,今年只是一个进步的过程。

  亚冠这种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但我们会抱着夺冠的心思去对待每一场比赛。虽然我们人员有伤病,也有各方面的问题和困难,但我要求球员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尽可能拿到一个好的名次。

  伤病会对球队整体实力有一些影响。毕津浩、金信煜、莫雷诺,现在的身体情况还好,他们虽然打不了90分钟,但是都开始慢慢参加训练了,需要调控好自己的状态。不管怎么样,每一场比赛都要努力去面对。

崔康熙中超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