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相信大家能看到重庆队的提高 感谢球员们

张外龙:相信大家能看到重庆队的提高 感谢球员们
2020年11月10日 20:5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20轮,山东鲁能泰山在点球大战中以4-3取胜,全场6-4击败重庆当代获得第5名,而重庆拿到第6名。赛后,当代主教练张外龙、鲁能主教练郝伟出席新闻发布会,点评本场比赛球队表现。

  张外龙:相信大家能看到我们的提高

  今年的联赛结束了,球队能走到这一步,球员们克服了很多困难,还是要感谢球员们。能走到今天这个成绩,还是靠球员的忍耐和努力、俱乐部所有的工作人员、球迷们和市政府的帮助。也是他们给了我们很多动力,我要再次感谢他们。今天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全力以赴地完成了比赛。最后,还是要再次感谢我们的球员们。

  这个分数不只是我们的努力,相信大家能看到我们的提高,但是也有不足的地方,需要通过冬训为明年做好准备。

  黄希扬的问题不大,但是西里诺还要等到医院做检查之后才能知道伤情。我们平时一直都有做点球的训练,一直都有准备。我们这支球队是明确了目标的,在第一阶段的时候,我们保级成功,所以第二阶段可以放手去拼。

中超鲁能重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