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告诉球员要保持冷静和团结 最重要的是效率

古特比:告诉球员要保持冷静和团结 最重要的是效率
2020年11月10日 15:12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11月11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二十轮争夺,石家庄永昌VS武汉卓尔的比赛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10日上午,永昌主教练古特比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这是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面对了很多困难,有三名球员停赛,我们进行了阵型调整,需要更好的策略来应对这场比赛。我们很多球员都是战士,也有很多球迷在支持我们。我相信我们明天会取得成功。

  从第一阶段第8场开始,我们陆续出现重大伤病,我们一直在想办法去调整。我们是升班马,阵容深度是不够的。我们教练组一直试图在技战术上解决问题。上一场执行得还不错,解决战斗往往取决于一瞬间,所以希望明天能做好这一点。

  球队防守做得不错,在比赛中有竞争力,有足够的机会把比赛拿下来。我确信,明天比赛最重要的是效率。马修斯一直是我们的超级英雄,他明天能够主宰场上局面。

  这种空场比赛,自己思考的声音都能听到,这对我们挑战很大。我一直跟球员说如何在场上交流,让大家镇定下来。这一点很困难,国内球员交流并不通畅。我告诉球员要保持冷静,保持积极,保持团结。

  这是我第一次经历这种保级战,我之前带过的球队不是在积分榜上游就是在争夺冠军。我也没有想到球队会是现在这一情况。在生活了56年之后,我也明白,人生会给你提出不同的挑战。我有很深的信念,我知道我可以继续下去。有马修斯这种老球员,投资人对我们保持信心,这很重要。球迷始终支持我们,球队也像大家庭,所以不论经历什么,我们始终一同前行。这种信念也是明天取胜的关键因素。

永昌卓尔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