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迎利好!两大将解禁复出 建业锋霸是否出战待定

泰达迎利好!两大将解禁复出 建业锋霸是否出战待定
2020年11月09日 12:5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泰达和建业间的“黑八对决”,在首回合战成0比0的情况下,结果将在次回合出炉,目前,双方已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包括加时赛和点球决战。

  首回合闷平,对于双方球迷来说,都不解渴,尤其是千里迢迢去现场看球的球迷,两队从各自赛区的倒数第一,一路走到率先保级,再到如今争夺保级组头名,虽然在某些人看来不公平,但却显示了两支球队不服输的性格,当他们进行PK时,注定很难一口啃下对手。

  首回合一场闷平,实际上双方主教练意图非常明显,从建业来讲,新帅哈维尔手握王宝山最熟悉的队员,自然想击败前任,占据先机;而从王宝山的角度说,他知道在主力外援和国内球员双双停赛的情况下,泰达很难赢,因为建业的球员实力和板凳深度,都在泰达之上,他要做的就是保证自己的球队不丢球,然后在此基础上尽可能消耗对手。

  闷平之下,建业显然吃了一个大亏,王上源和罗歆都因累积四黄无法出战次回合比赛,哈维尔调教的这条新防线,不得不再调整。好在,建业不缺后卫,张文涛、韩轩、陈灏这个赛季都打了不少比赛。

  当然,最让人担心的是卡兰加的伤势,上轮比赛结束后,卡兰加去了医院,确定是韧带受伤,不过伤情没有外界想得那么严重,至于能否出场,目前还不明朗;而伊沃在上场比赛下半场替补出战,但久疏久疏战阵的他,还缺少一些比赛感觉,体能也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

  相对于损兵折将的建业,泰达倒是有利好消息,郑凯木和宋岳解禁复出,中后场实力得到了补充,郑凯木可以解放苏亚雷斯和利马,他们不用再像首回合那样频频回到中场拿球了,在稳定防守的情况下,泰达可以把更多兵力投入到反击中。

  当然,王宝山希望球员们可以保持冷静,首回合比赛,进攻打不开时,球员们都比较焦躁,这种情绪,需要摆脱,毕竟,两边都是打反击的球队,比赛过程相对焦灼是正常的,在最近的训练中,泰达加强了体能和耐力训练,做好了打加时赛甚至进行点球决战的准备。

  两支第一阶段倒数第一的球队,如今争夺保级组“老大”位置,无论谁笑到最后,都不能否认,第二阶段时,他们已脱胎换骨。

泰达建业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