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苏宁零射门令人诧异 决赛用中国裁判不理解

京媒:苏宁零射门令人诧异 决赛用中国裁判不理解
2020年11月09日 21:55 新浪体育

  11月9日晚上,北京电视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王长庆、张辛昕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一起谈到国安与上港争联赛第三、苏宁恒大争冠的焦点战役。魏翊东直言羡慕目前的江苏球迷,王长庆谈到苏宁凭借团队精神进入决赛,但决赛零射门令人诧异,决赛用中国裁判令人难理解。

  节目开始之后,嘉宾们首先回顾了国安与上港争夺联赛第三首回合比赛,张辛昕直言国安2比1的比分没有了优势,分析这场比赛的数据,双方净打时间,王长庆认为:“双方都不在最佳竞技状态,毕竟从半决赛非常亢奋的精神状态到争三,落差还是比较大的,包括韩国裁判对于比赛流畅性控制也是非常好的,所以才有这样的净打时间,如果双方压力都很大就会频频犯规中断就非常多,60分钟以上的净打时间应该是国安今年最长的。”

  在这场比赛中国安中场球员张稀哲重返首发阵容,对此张辛昕表示:“张稀哲是职业生涯最好的状态,有能力赢得主力位置,他的传球能力和比埃拉和奥古斯托是一个档次上面的。”王长庆认为:“外教很多时候对中国球员不信任,张稀哲在中场个人能力可能不如比埃拉和奥古斯托,但是从大局观来讲,张稀哲不比他们俩落后,张稀哲是帅才,将才好找、帅才难得,他是能够解决问题的核心球员。张稀哲在半决赛之前上场时间是非常少的,但是在争夺第三名比赛中还是一如既往的表现出他的好状态。对于他来讲,这就是能力。”

  王长庆随后强调,争联赛三对于国安来说非常重要,“亚冠其实是代表中国的,这四支球队有责任去重视亚冠,足协杯换人去打,争冠希望非常渺茫,所以争三参加亚冠附加赛希望还是非常大的,全队上下还是要重视争三的。”

  谈到恒大与苏宁的决赛首回合比赛,魏翊东表示:“挺羡慕江苏球迷的,决赛真的什么都可能发生。”王长庆随后谈到,“苏宁进决赛不是进攻有多好,多出色,而是让我们看到他们对于足球的拼搏精神,大家团结精神,才能到了决赛阶段。他的硬度并不是比恒大差,但比较差异的是他的零射门,还有就是中国足协为了公平请了韩国裁判,认定他们水平比我们高,但是只吹三四名比赛,然后决赛用中国裁判确实令人不太理解。”

  随后谈到武汉和永昌事关降级的生死战,王长庆更看好武汉卓尔,“淘汰赛最后拼的就是心里,武汉最后就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心态一定要摆好,从纸面上实力武汉还是在石家庄之上的。但石家庄毕竟前面有穆里奇,马修斯,还是非常有特点的外援,武汉还是要把心态做好才能晋级。双方有可能真正到点球生死和加时。”张辛昕随后表示:“整个球队一直在赛区,一直在输球,心态特别难调整,整个教练组的压力是非常大的。”魏翊东直言非常残酷,即便是赢的一方只能救自己半条命。

  (二饼)

苏宁中超石祯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