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人士对传闻不置可否 文旅新季或全面接管鲁能

相关人士对传闻不置可否 文旅新季或全面接管鲁能
2020年11月09日 17:40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 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合五六名排位赛上被重庆逆转的山东鲁能,要想拿到本赛季的联赛第5名,为联赛收一个相对圆满的结局,最后一场联赛,唯有赢球这一条路。本年度中超联赛最后一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郝伟坦言,“联赛最后一场比赛,我们需要把过程打好,期待有一个好的结果,全力以赴争夺联赛第五名。”

  发布会上,主帅郝伟介绍,张弛手术的伤情,最少需要三个月恢复,“希望他早日康复,另外金敬道刚手术完,估计也得等两个月,王大雷腰部有些受伤,可能也需要一到两个月,这三名球员接下来的比赛上场的几率比较小。”

  再次交手,重庆三球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对此,主帅张外龙坦言,“之前的0-3的比分时候,确实是鲁能和重庆的差距,这是不可否认的现状。但对于技战术的要求,我们球员会坚决执行,我们可以确认的是,场上体现的一支队的精神,这一点我们比鲁能做得好。我们重庆队用表现证明了,一支球队的成绩和金钱没有关系,球队会延续这种精神。”

  而今天有坊间消息说,“济南文旅副局长级领导吴总将入主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孙华总因丰富的职业经理人经验获得职业联盟认可,有机会出任重要职位。李霄鹏、郝伟都收到了其它俱乐部伸出的橄榄枝,两位教练不排除年底离开俱乐部的可能。”对此传闻,不少相关人士不置可否,但下赛季全面运维管理俱乐部的很有可能就是济南文旅。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徐凯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