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希望球队像团队一样战斗 不要考虑自己利益

佩雷拉:希望球队像团队一样战斗 不要考虑自己利益
2020年11月07日 22:3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上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我认为有三个比较明显的得分机会,但是没有抓住,没有取得进球。我认为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打出了传控,打出了配合,也对对手做出了限制。像王刚这种边路插上,我们没有控制住,那么被对手抓住机会,打入了一个进球导致0-1落后。下半场,我们再次被对手打出了反击,取得了第二个进球,我们在0-2落后的情况下,应该说也非常的困难,但是球队非常努力,也没有放弃这种信念吧,扳回一个进球。

  我认为我们还有第二场的比赛要打,那么现在就相当于我们上半场刚结束,落后对手一球,我认为在下半场的比赛里,就有机会扳平。

  连续比赛就会发生伤病情况,毫无疑问,这样一个赛程也非常紧密,在这样一个条件下呢,也会诱发球员产生伤病。对于球员来说,这一点是非常困难的,所有球队都需要去面对。

  其实最关键的是这场比赛球队的整体,对于一个教练来说,最重要的是让一个教练感觉我选择这11个人都能在场上去拼,去奔跑,去团队协作战斗,去努力赢得比赛,而不是说所谓的某一个球员、核心球员表现如何。目前对我们来说,需要球队总体结合在一起,像团队一样去战斗,而不是说考虑自己的利益,应该是更多考虑球队,考虑俱乐部,考虑球迷,为大局而考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