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很满意年轻球员表现 全队逼抢很有强度

贝尼特斯:很满意年轻球员表现 全队逼抢很有强度
2020年11月06日 19:12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在中超第19轮大连人与广州富力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贝尼特斯

  我们看到上半场打的比较平衡,今天我们给了很多年轻球员机会,希望他们通过比赛能够积累中超经验。下半场我们打进了几个进球,与此同时,我们其实还有更多的机会,我们在场上有很多传控和反击的机会。我们尝试了很多次打门,其实可以进更多的球。最重要的还是我们的年轻球员通过比赛积累的经验,很满意年轻球员的表现,他们享受了这场比赛。

  一直就在谈平衡是个关键词,场上需要有年轻球员,也需要有经验的球员,这需要平衡。在比赛中,好的拼抢和创造进球机会,这需要形成平衡。这场比赛我们的逼抢做的不错,从比赛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逼抢都是非常有强度的。抢下球之后有进攻的机会,并取得了进球。

  随后,贝尼特斯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问题1]这场比赛主教练在后防线上进行了调整,是否在为丹尼尔森下场比赛缺席做准备?是否对本场比赛的后防线满意?

  贝尼特斯

  关键是要赢球,今天是零失球的状况,这传递了一个好的信息。我们知道丹尼尔森要回国,我们会给不同球员机会,让他们在场上掌控住局势,把防守做好。

  [问题2]之前球队进攻线依赖的主要是龙东,今天来看球队的进攻表现的不错,主教练做了哪些调整?下一场比赛是否会进入一个外援的休息期?

  贝尼特斯

  之前有些遗憾,博阿滕有伤,所以一直是龙东在踢,龙东也表现的非常不错。其实博阿滕是一个不同类型的球员,当龙东不在的时候,我们派出了博阿滕,对我们是一个好的消息,因为我们可以尝试不同的打法。

  我们确实现在在外援上有流失,我们希望中方球员承担起更多的责任,这段时间他们一直努力训练,希望他们把该表现的东西表现出来。

  [问题3]下一场比赛拉尔森累计4张黄牌停赛,球队最多只能派出2名外援,下一场比赛是否会派出更多年轻球员出场?

  贝尼特斯

  就像之前说的,关键是找到平衡。年轻球员和有经验的球员,二者缺一不可。我们一直说年轻球员是中国足球的未来,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赛制有所不同,对年轻球员也造成了一定困难。对年轻球员来说,关键是积累经验,紧紧靠在有经验的球员的周围,有经验的球员能给予他们更多帮助,年轻球员能因此得到提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