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太熟悉让精彩度不高 让利马改位置是尝试

王宝山:太熟悉让精彩度不高 让利马改位置是尝试
2020年11月06日 19:57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9轮,河南建业与天津泰达9-10名首回合比赛之战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全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河南建业0-0战平天津泰达。赛后,建业主教练哈维尔、泰达主教练王宝山出席新闻发布会,点评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王宝山:比赛没达到训练预期效果

  因为两队阵型相同,又相互比较熟悉,所以比赛精彩程度并不高。我们的队员今天在场上有点着急,我们把利马放在这个位置上,大家还是有些不熟悉,我们也是在为足协杯做准备,磨练阵型,下一场比赛前要总结提高,争取有所改进。

  我把利马撤到前卫位置上,他更多回来拿球,尤其是上半场,给对手后防线压力不够,这是需要改进的,但队员们态度很积极。其实这也是一种尝试,他们在训练中的表现是很好的,但比赛中没达到预期效果。

王宝山泰达利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