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裁判争议判罚冯博轩险破门 建业0-0战平泰达

中超-裁判争议判罚冯博轩险破门 建业0-0战平泰达
2020年11月06日 17: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15:30,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三轮、9-10名排位赛首回合,河南建业对阵天津泰达,双方90分钟均无建树,最终0-0互交白卷。

  建业和泰达第一阶段的表现很糟糕,排名各自小组垫底,其中建业在大连赛区仅仅获得一场胜利,泰达在苏州赛区更是一胜难求, 但是进入淘汰赛,建业和泰达纷纷上演黑八奇迹纷纷提前保级。本场比赛也是泰达主帅王宝山面对老东家的一场比赛,首发阵容方面,泰达队的苏亚雷斯伤愈复出,宋岳累积黄牌停赛;建业队的伊沃虽然同样伤愈,但暂时替补待命。本场比赛主裁为李海新,视频助理裁判组由唐顺齐领衔。

  比赛开始后,冯博轩带球到禁区一记右脚低射偏出立柱。第3分钟,河南在禁区内有不错的机会,冯博轩在右路尝试一脚低射,不过球稍稍偏出。第10分钟,泰达获得角球机会,左侧角球开出来,门前球员站位密集,刘洋在前点得球,球砸在他后背上,高出了横梁。

  第16分钟,泰达进攻,郭皓敲给右边,邱添一传到禁区被吴龑没收。第18分钟,卡兰加在与朴韬宇正面对抗中膝盖对撞,倒地后卡兰加表情痛苦,经过简单处理仍无法继续坚持比赛。随后建业做出换人调整,马兴煜换下卡兰加。第27分钟,泰达进攻,利马前场横带一步挑传,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

  第34分钟,多拉多做球给插上的冯博轩,后者停球顺势摆脱蒋圣龙防守后倒地扫射,皮球被出击的滕尚坤用脸部挡出,随后多拉多得球再射又被及时封堵的蒋圣龙用头解围,泰达队险些失球。第36分钟,冯博轩拿球被利马放倒,利马吃到了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暂时0-0平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阿奇姆彭拿球反击被犯规,王上源因此吃到黄牌,累计四张黄牌下轮停赛,泰达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郭皓挑传禁区内直接出界外。第51分钟,建业后场传球失误,苏亚雷斯带球到中路直接一脚远射偏出。第58分钟,多拉多拿球后转过身来下底传中,小禁区内钟晋宝射门被挡出。1分钟后,建业卷土重来,右侧底线马兴煜传中到禁区,多拉多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62分钟,苏亚雷斯背身拿球在干扰下倒地,裁判认定苏亚雷斯假摔给了黄牌。第65分钟,泰达定位球机会,苏亚雷斯直接弧线球打门高出横梁。第67分钟,蒋圣龙长传球到左路,苏缘杰打门偏出。第74分钟,建业外援伊沃出场。第81分钟,苏缘杰后场长传,苏亚雷斯争顶中对舒尼奇犯规。第88分钟,建业前场任意球机会,伊沃开到禁区后点,多拉多头球摆渡,钟晋宝跟上爆射被挡偏出立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双方阵容:

  河南建业首发:17-吴䶮,34-罗歆,6-王上源,23-舒尼奇,27-牛梓屹(U23),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75‘25-陈灏),30-钟晋宝,20-冯博轩(U23),8-周定洋,7-卡兰加(22’28-马兴煜(75‘29-伊沃)),9-多拉多

  未登场替补:1-史成龙(U23),3-张文涛,5-顾操,12-杜长杰(U23),16-杨阔,19-王国明,21-陈克强(U23),31-黄闯(U23)

  天津泰达首发:27-滕尚坤,60-蒋圣龙(U23),5-邱添一,30-刘洋,32-苏缘杰,24-朴韬宇,22-郭皓(74‘26-车世伟),16-刘若钒(U23)(74’21-赵英杰),7-阿奇姆彭,18-苏亚雷斯,9-桑德罗-利马

  未登场替补:1-杜佳,2-王政豪(U23),3-赵宏略,8-肖智,11-谢维军(U23),17-惠家康,19-白岳峰,20-毛昊禹,23-钱宇淼(U23),28-谭望嵩

  (动感超人)

  (动感超人)

中超建业泰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