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大师:丹尼尔森本场结束后回国 年轻人的机会来了

贝大师:丹尼尔森本场结束后回国 年轻人的机会来了
2020年11月05日 17:3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大连球客

  北京时间11月5日,大连人与广州富力的中超联赛第19轮赛前发布会在大连赛区召开,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携球员林良铭出席发布会,贝尼特斯表示:“接下来会给年轻球员机会,丹尼尔森本场结束后回国。”

  谈到球队备战情况时,贝尼特斯说到:“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战术方针和之前一样。我们已经集中很长时间了,大家也开始思念家人,即使这样也希望把比赛打好,取得胜利。希望明天的比赛不要像上轮一样,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球队已经没有成绩压力的情况下,贝尼特斯也坦言会给年轻球员出场机会,他表示:“我们还有两场比赛,希望找到平衡点把比赛打好,做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同时也寻求给年轻球员机会,对于他们来说一如既往地敬业训练,这是教练组希望看到的。”

  球队外援丹尼尔森入选了新一期瑞典国家队,当被问到丹尼尔森是否会离队时,贝尼特斯明确的说到:“这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时期,可能大部分球队都要面临这样一个问题,龙东已经提前回国了。前一阶段为了球队保级,丹尼尔森留了下来,现在他又获得了国家队征召,这场比赛打完之后他就会离开球队。”

  随贝尼特斯出席发布会的林良铭谈到比赛时表示:“球队准备的不错,按照主教练制订的技战术打法认真备战,像主教练所说希望明天打出一场高水平精彩的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