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和贝大师沟通对我很有用 用好成绩结束赛季

范帅:和贝大师沟通对我很有用 用好成绩结束赛季
2020年11月05日 17:30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中超联赛APP

  11月6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九轮争夺,广州富力VS大连人的比赛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5日下午,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大连人主教练贝尼特斯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范布隆克霍斯特:与贝帅见面会相互交流

  我们有比较充裕的时间来准备明天这场比赛,我们有两位球员因为红牌停赛,所以明天的阵容大概率会有人员调整。尽管如此,全队上下还是希望打好最后两回合比赛,用一个好成绩结束这个赛季。

  我和贝尼特斯教练在酒店封闭时间比较长,特别第一阶段,不管是球员还是教练,都会在酒店大堂碰面交流,这也是相互学习经验分享的机会。我和贝帅有时候会在电梯里碰见,也会寒暄几句,沟通一下,特别是他在中超执教的经历对我来说是很有用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