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马尔康不确定能否出场 希望更多年轻人锻炼

谢峰:马尔康不确定能否出场 希望更多年轻人锻炼
2020年11月05日 16:52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中超联赛APP

  11月6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九轮争夺,上海绿地申花VS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将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5日下午,申花主教练崔康熙、华夏幸福主教练谢峰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谢峰:希望更多年轻队员出场锻炼

  联赛进入了尾声,还有两场比赛就结束了,各个队也有些伤病,包括我们队的马尔考,虽然跟队一起训练,但不确定是否出场。

  今年也是特殊赛制,打到现在很多球员都很疲劳,这周的训练也是调整运动量,缩短时间,也是为了球员有更好状态。

  申花目前遭遇红牌停赛和伤病,人员不是很齐整,但申花之前人员也不是很齐整,他们打的很顽强,防守很统一。不管明天对手什么情况,我们做好自己,全力以赴,特别是年轻球员,希望展现自身能力,希望明天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最后两场比赛,从我的想法来看,希望更多的年轻队员上去锻炼。丁海峰上场有些拉伤,这几天没有跟队训练,他也不确定能否出场,要看今天的治疗情况。

谢峰华夏马尔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