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投入却跌跌撞撞勉强保级 深足这一季承受太多

大投入却跌跌撞撞勉强保级 深足这一季承受太多
2020年11月03日 09:48 国内足球综合
深足保级了深足保级了

  稿件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 邹甜

  终场哨声响起,带领深足完成保级的主帅小克鲁伊夫如释重负。仓促接手深足,直到最后一轮前完成保级,小克鲁伊夫承受了太多压力与质疑,他直言比赛中两个细节让他十分难忘,“当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的那一刻,心里的那份开心和压力释放的感觉,另外我们通过定位球完成了两个进球,这是我们精心训练后的成果,我们获得了回报。”

  深圳佳兆业2020赛季跌宕起伏的经历,比起最后这场保级大战更为惊险刺激。去年底降级后,球队原本计划从中甲打回中超,却因为天海退出而“躺进”中超。随后深足重金招兵买马,创下中国职业联赛单季引援最多的俱乐部纪录。意大利人多纳多尼在联赛前5轮1胜4负黯然下课,随后张效瑞临时团队以4战不败(2胜2平)的战绩帮助球队止住颓势。小克上任后,球队在第一阶段的最后5战中,仅取得2胜3负。球队最终取得大连赛区第5名,在未能进入争冠组的情况下,外界不免拿张效瑞团队与小克进行比较。

  保级组的前两轮四战,深足跌跌撞撞勉强保级,小克直言保级战让他感到五味杂陈,失落、激动、担心、欢庆等各种情绪交织在一起,赛后他在更衣室里向队员说,“我们永远不要再经历这样的困难,未来要努力做好工作,不要再经历同样的困难。”对于他来说,保级助他解开困境,2021赛季才是真正意义上,小克执教深足的首个赛季。

深足中超保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