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功臣!被质疑两年的他们爆发了 明年还能留吗

保级功臣!被质疑两年的他们爆发了 明年还能留吗
2020年11月02日 18:37 新浪体育

  外援不力,是本赛季深足战绩不够稳定的原因之一,只有马里一人可以稳定输出,但他也经常陷入伤病问题。

  其中普雷西亚多是最受质疑的那个人。

  曾经普雷也是中甲的大杀器,2018年30场23球帮助深足冲超成功。不过进入中超后,普雷开始水土不服,上赛季他出场25次只打进5球,作为一名外援来说,这是不合格的。

  本赛季这个情况依旧没有改善,作为中锋,普雷缺乏对抗和抢点,拉边也没有突破,他的定位十分尴尬,这场比赛之前,只打进了3个进球。

  然而今天的普雷却成为深圳的英雄,他先是接塞尔纳斯的定位球头球破门,又在落后的时刻,再次头球造成对手乌龙。

  说到这里,又要提到塞尔纳斯,作为挪威国脚,上赛季前几场他展现了超俗的远射能力,但此后也陷入长期低迷,本赛季这种情况也没有改变。

  好在今天塞尔纳斯也迎来爆发,两粒进球都得益于他的精准传中。下场比赛他累计四黄停赛,现在来看也无关大局。

  在中超联赛中,外援还是简单粗暴、能自己解决问题的类型最为实用,普雷和塞尔纳斯都属于团队球员,缺乏单干能力,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毫无疑问是最大功臣,但明年如何调整,还得看俱乐部的想法。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