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再战永昌小克强调不能死守 期待进攻端造机会

深足再战永昌小克强调不能死守 期待进攻端造机会
2020年11月02日 09:44 国内足球综合
小克小克

  稿件来源: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今天下午,中超联赛保级组次轮,深圳佳兆业与石家庄永昌打响第二回合的争夺。首回合深足凭借马里的绝杀进球,助球队以1:0领先,深圳佳兆业主帅小克鲁伊夫赛前表示,此役不会一味防守,期待进攻端创造机会。

  本赛季重金引援,却无缘晋级争冠组,在保级组首轮又被天津泰达击败,如今的深圳佳兆业可谓退无可退。球队在保级组次轮首回合,面对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取得1球领先优势。第二回合的比赛对于深足来说,将是一场至关重要的保级生死战。赛前,石家庄永昌主帅古特比一直为球队加油鼓劲,他直言如今压力在领先一方,甚至表示,永昌队有信心面对任何球队都能取得进球,“之前在对阵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的时候,我们都取得了进球,所以我认为面对深圳也有机会取得进球。这场比赛我们要在保证不被进球的情况下尽快取得进球,这样就有机会重新掌控局面。”

  深足主帅小克则表示会把这场比赛当作是0:0的情况下去拼,领先不会让深足背上包袱,同时他表示不会一味防守,“上一场比赛,我们球队防守端做得很好,球员的呼应也很好。如果说一开场只想做好防守的话,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球队的阵型只会一味地往后靠,这不是我们想要的。”上一场比赛攻入唯一进球的深足外援马里表示无惧对手的盯防,“上一场对手就是重点盯防我,对手给我凶狠的盯防,我也会给予凶狠的回应,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紧张度,打好下一个90分钟,取得我们想要的成绩。”

中超深足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