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奥斯卡体能不允许踢满全场 盼复制冲超奇迹

古特比:奥斯卡体能不允许踢满全场 盼复制冲超奇迹
2020年11月01日 17:2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11月2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八轮争夺,石家庄永昌VS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1日下午,永昌主教练古特比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这几天我们处境比较困难,期待重整旗鼓,希望能够做得比上一场会更好。这场挑战会更大,希望我们球迷不要放弃。2019年11月2日,我们冲超路上遭遇很多困难。最终,我们以奇迹方式冲超成功。这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我们希望重复奇迹。

  上一场我们有自己的策略,根据180分钟来准备。先做好防守,利用反击和定位球进球。我们有一些机会,对方并不多。最后进球也就是精确到毫米,所以这场球我们有机会取胜。我们会有不同的策略来准备这场比赛。比赛还有90分钟,我们会根据场上不同形势做出改变,把比赛优势夺回来。

  我相信我的球员非常聪明,给球员看了一些比赛视频。我们防守做得好,并未给对手太多机会。我也指出了我们可以提高的地方,尤其进攻方面。我相信,比赛进行到这一阶段,比拼的主要是球员的专注力和心理。这也是我把穆里奇带来的原因,他这种关键球员会在关键比赛为我们带来胜利。

  奥斯卡上一场可以出场,根据场上形势,我并未安排他出场。这场也是一样,我会根据场上形势做判断。我们这场需要进球,他肯定会扮演一个角色,但他的体能情况不允许其踢满90分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