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利:球员在理解上还有欠缺 下一场比赛还当0-0踢

庞利:球员在理解上还有欠缺 下一场比赛还当0-0踢
2020年10月29日 19:31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10月29日下午,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7轮,武汉卓尔2-1青岛黄海青港。赛后,卓尔领队庞利出席新闻发布会,点评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庞利:下一场比赛还当成0-0踢 

  我要感谢武汉球迷,来到大连为球队加油助威。我要感谢球员,备受压力坚持到底。这是180分钟比赛,我们还要好好总结,准备“下半场”。

  纳霍尔的伤情具体情况要等做了核磁才知道结果,出于保护埃弗拉的考虑,将他换下来,埃弗拉肌肉有点紧,所以把他换下了。

  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当时我们要求球员控球,这种比赛非常紧张,球员在理解上还有点(欠缺),我们还是要多关照球员。我们本场给球员鼓励,要球员有耐心,通过转移传接寻找空当,向前插的意识也重点强调了。

  比分我们不在考虑范围,下一场还当0-0踢。教练组也会仔细研究,做好下一场备战。

庞利卓尔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