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期待开球时间是球迷下班后 谈换人战术意图

佩雷拉期待开球时间是球迷下班后 谈换人战术意图
2020年10月29日 23:11 新浪体育

  昨晚,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拉开了本赛季中超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的大幕,最终国安0-0战平恒大。今晚,本赛季中超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的另一场比赛,在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之间展开,最终苏宁1-1战平上港。两场半决赛的悬念,都被保留到了次回合比赛中。

  今天赛后,上港主教练佩雷拉的面色凝重,对于此战佩雷拉表示:“应该说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开局还是做的不错,之后可能稍微表现的有所下降。但是今天比赛结束之后,相当于一个系列赛的半场结束,现在比分是1比1,一切都还是开放的,还存在着不确定性。

  我们今天比赛中展现出这种精神斗志,尤其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我们球场上面的球员的共同努力下,我觉得只要是保持这种势头的话,我们下一回合那么下场比赛是有机会能够取得胜利取得晋级的,接下来我们就好好休息,准备下一场的跟对手的比赛。”

  在谈到通过本场比赛上港还有哪些环节需要提高这个问题,佩雷拉回答:“目前这种情况是我们也有机会去晋级,苏宁也有机会晋级,双方都有50%的机会吧,大家的机会是均等的。跟苏宁这样一个对手,如果想取得胜利取得晋级的话,我们需要在下一个回合的比赛里边,展现出像我们今天在少一人的情况下,10人作战的情况下这种意志品质和这种斗志,才可以。”

  下一场和苏宁易购队的比赛时间是11月2日下午3点半开打,这也是这个赛季上港第一次面对下午场比赛,在被问到下午比赛球队在备战方面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时,佩雷拉坦言:“关于这个问题,我也想分享一下我的一个观点,其实足球比赛主要是为了球迷能够欣赏和观看这场比赛,如果把比赛的开球时间放在下午的中间的一个时间段,其实对于我来说,我觉得应该放在大家上班结束之后的一个休息时间。

  因为我们踢比赛也主要是让球迷开心,为了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所以说出于这个原因,我认为其实我们应该比赛尽可能的安排在周末,不要安排在周中,同时开球时间尽可能放在工作时间之后,因为球迷也不可能说是放弃工作的时间来给我们现场加油。”

  本场比赛在下半场10打11的时候,主教练将锋线上两位外援胡尔克和阿瑙托维奇换下场,关于这个换人的战术意图佩雷拉表示:“这是因为我们需要这样一个换人调整。” (曲小尤)

上港中超佩雷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