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一切都还存在不确定性 少一人后展现出斗志

佩雷拉:一切都还存在不确定性 少一人后展现出斗志
2020年10月29日 22:5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7轮,江苏苏宁易购1-1上海上港。赛后,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出席新闻发布会,点评本场比赛球队表现。

  今天的比赛,我们开局做的不错,之后表现有所下降,今天的比赛结束,相当于一个系列赛的半场结束,一切都还存在着不确定性。

  今天我们展现出精神斗志,尤其少一人的情况下,其他球员在场上共同努力,如果能保持这种势头的话,下一场比赛是有机会取得胜利,取得晋级的。现在我们要好好休息,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目前,双方都有机会晋级,机会是均等的,跟苏宁这样一个对手比赛想要晋级的话,就要展现出今天下半场那样的斗志才可以。

  其实我也想分享一下我的观点,因为足球比赛主要是为了球迷欣赏和观看,如果把开赛时间放在下午时段,对我来说,应该放在大家上班结束的休息时间。踢比赛也是为了让球迷开心,其实我们应该尽可能安排在周末,不要安排在周中,尽可能放在工作时间之后,因为球迷不可能放弃工作时间来给我们现场加油。

佩雷拉上港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