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巅峰对决名不虚传 国安的换人稍晚了一些

京媒:巅峰对决名不虚传 国安的换人稍晚了一些
2020年10月28日 21: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上,中超争冠组半决赛首回合,北京中赫国安对阵广州恒大淘宝。北京体育台直播了这场比赛,评论员魏翊东和嘉宾王长庆一起解说了比赛。二位解说认为,这场比赛扣人心弦,巅峰对决名不虚传,但0比0的比分略显遗憾,国安下半场毫无还手之力,换人稍微晚了。

  谈比赛开场节奏快——

  王长庆:比赛开始才10分钟双方就4个角球了,说明比赛节奏还是相当快的。

  谈奥古斯托射门击中立柱——

  魏翊东:奥古斯托这一脚如离弦之箭,横向内切打远角是奥古斯托标志性动作,可惜击中了立柱。

  谈巴坎布第36分钟射门中柱——

  魏翊东:巴坎布连续两场比赛打了3个门框啊。

  王长庆:这脚射门质量非常高的。

  谈上半场双方0-0战平——

  魏翊东:紧张激烈刺激白热化的45分钟的争夺,两支球队都有很好的破门机会,各自打出各自擅长的进攻防守,非常高质量的半场比赛,尽管比分是0比0,但是这是中超2020赛季以来最高质量的半场比赛。

  总结上半场比赛——

  王长庆:非常精彩,是今年节奏最快最精彩的半场比赛。双方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可以,基本都是反击造成的机会。

  魏翊东:国安两次打中立柱,恒大总体射门次数还超过国安,双方都有机会破门,但都没把握。

  谈恒大主帅卡纳瓦罗——

  魏翊东:看得出来,卡纳瓦罗也紧张啊。

  王长庆:如果有闪失,估计就得去学习了。

  谈下半场巴坎布禁区倒地裁判没理会——

  魏翊东:这球没有犯规吗?刚刚奥古斯托的突破就很令人疑惑,这个球一直没有回放。

  谈比赛尾声国安陷入被动——

  魏翊东:这样不行,需要调整,这个时候需要有经验的球员站出来,场上如果调整不出来教练需要尽快调整。

  谈巴坎布被换下——

  王长庆:给大家的信号是,看来0比0的比分也能接受。

  魏翊东:在恒大大举压上的情况下,巴坎布留在前场肯定是有用的。

  谈侯森扑出韦世豪威胁射门——

  王长庆:这个扑救非常出色!侯森这么高的身高,他下地速度还真的很快。

  让全场比赛双方0-0战平——

  魏翊东:在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中,双方都没有改变比分,两边球员都拼尽全力但都没有击败对手。巅峰对决名不虚传,就是0比0的比分略显遗憾。

  王长庆:感谢双方为我们奉献如此精彩的比赛。

  总结全场比赛——

  王长庆:上半场双方平分秋色,基本上机会都是反击,但下半场恒大通过换人和高压造成很大威胁,我们几乎只要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我们80分钟左右才第一次换人,是不是时间稍微晚了一点。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