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没争议!VAR关键判罚准确 傅明拯救绝杀球成功

这次没争议!VAR关键判罚准确 傅明拯救绝杀球成功
2020年10月28日 18: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超第17轮,大连赛区的一场保级战,深足1-0永昌,马里补射绝杀!经VAR确认,进球有效。

  这粒读秒绝杀出现在比赛第93分钟,普雷侧身凌空,被邵镤亮神勇化解,但埋伏在后点的马里突然杀出,轻松将球推进空门。

  这次疑似越位进球,经过VAR划线,交代的很清楚,防守球员的后脚跟拖在了最后。

  除了本场比赛的内容颇有看点,裁判组阵容也都是老熟人,第四官员沈寅豪,视频助理裁判监督张雷在列。担任本场主裁的傅明,顶住了敏感时间与敏感团体的巨大压力,做出了准确判罚!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深足的绝杀,让人想起了前几天鲁能与华夏的比赛,费莱尼补时绝杀被吹,赛后足协认定这粒头球绝杀是好球。同样是读秒绝杀,一个被拯救了,一个却被误判了……

  (胖达)

深足傅明马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