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普雷踢球太聪明能力也强 深足绝杀让永昌受罚

徐亮:普雷踢球太聪明能力也强 深足绝杀让永昌受罚
2020年10月28日 17: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深圳佳兆业参加中超第17轮比赛,深足与石家庄永昌交手,马里的进球有效。全场比赛结束,深足1-0绝杀永昌,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徐亮点评本场比赛,徐亮的观点是普雷西亚多头球太聪明了,永昌防守真不错。邵镤亮是圣镤亮,永昌门将扑得是真漂亮。王子豪趟这一下不应该,深足绝杀让永昌受到惩罚。

  徐亮谈第一回合——

  徐亮直言:“就算是打平了,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别输球,大家在同一起跑线上。”

  徐亮谈苏祖——

  徐亮坦言:“苏祖,确实真不错。无论是普雷西亚多在他身边的时候,还是马里在他身边的时候,确实是防得都不错。”

  徐亮谈邵镤亮扑救——

  第35分钟,塞尔纳斯开出任意球,永昌球员解围,李源一远射,球被邵镤亮扑出底线。徐亮表示:“这个球,邵镤亮扑得确实很漂亮。”

  徐亮谈永昌防守——

  徐亮直言:“深圳队绝对的得分机会并不是很多。证明石家庄永昌上半场防得是真不错。”

  徐亮谈普雷西亚多——

  徐亮直言:“普雷,身体利用得合理。太聪明了,踢球。他的得分能力也很强。”

  第69分钟,普雷西亚多头槌攻门,球偏出左侧门柱。徐亮表示:“普雷轻轻松松的顶了一下。”

  徐亮谈张远——

  徐亮表示:“张远的速度应该跟现在的马修斯差不多。”

  徐亮谈邵镤亮——

  第80分钟,深足外援马里射门,皮球被永昌门将邵镤亮扑出。徐亮表示:“这是圣镤亮,这个球扑得是真漂亮。刚刚好摸到皮球。刚好摁倒了皮球。赵剑非防守经验不足,让人穿了裆。很接近进球了。”

  徐亮谈王子豪失良机——

  第85分钟,王子豪错失得分良机。徐亮表示:“趟这一下是不应该。王子豪应该选择直接打,直接选择推射是最合理的选择。永昌最好的一次机会,下半场。”

  徐亮谈王永珀——

  徐亮表示:“永珀上来之后,有变化。个人技术非常好。”

  徐亮谈马里绝杀——

  下半场补时阶段,马里攻破石家庄永昌球门,主裁判傅明认定进球有效。徐亮表示:“这个球不好说。这个球进了的话就是绝杀。这是一个绝杀。也是给石家庄永昌提了一个醒。马里确实捕捉机会,绝杀对手。VAR都没看。没把握住,受到惩罚又来了。”

  (李哲)

深足永昌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