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媒体:恒大一直都在研究国安 球员心理也紧张

广东媒体:恒大一直都在研究国安 球员心理也紧张
2020年10月27日 21:59 新浪体育

  10月27日,北京电视台《足球100》分节目连线广东体育频道主持人周维嘉。谈到恒大的备战情况,周维嘉直言恒大从第一阶段就开始备战国安了,对于国安的信息收集不是最近才开始的;但面对淘汰赛制球员心里也紧张,但恒大淘汰赛经验更丰富。

  展望国安与恒比赛的场面,周维嘉认为,首回合或许国安场面会好看,但恒大会胜利,“说到控球,国安可能会占到优势,但最后的结果,恒大还是挺乐观的,毕竟今年赛季特殊,如果按照以往来看,恒大16轮拿到40分,国安只有32分,如果按照原来的赛制,国安不能给恒大冠军宝座带来威胁。恒大对于传控追求虽然不如以往,卡纳瓦罗更加追求的攻防转换的节奏和速度,不会在控球上与国安一较高下。”

  谈到恒大的备战情况,周维嘉表示:“恒大不是这几天才备战与国安的比赛,甚至整个第一阶段,恒大都在备战与北京国安、上海上港这些夺冠对手的比赛,对于国安信息的掌握和收集不是最近才开始的。”

  周维嘉还特别提到了,恒大在与国安比赛之前给队员放假了,“心理放松很重要,今年的赛制很特殊,对于恒大来说,如果按照以往是不会有任何问题拿下冠军的,但是今年两场比赛就会决定这个赛季中超冠军的命运,球员心里当然会紧张,如果打的不好,恒大就会迎来中超历史上的最差成绩,第三名就是最差成绩,所以卡纳瓦罗已经给球员做出了心理放松的准备,广州恒大已经准备好了。”

  最后周维嘉直言恒大的淘汰赛经验更加丰富,“淘汰赛的赛制,经过这么多年亚冠的锻炼,我并不认为恒大的经验要比国安少,恒大肯定是经验更加丰富的一方。”

  (二饼)

恒大国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