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埃拉:避免对阵恒大出现之前错误 跟谁搭档都一样

比埃拉:避免对阵恒大出现之前错误 跟谁搭档都一样
2020年10月27日 20:42 新浪体育

  10月27日,北京电视台《足球100》分节目连线了正在苏州备战的国安球员比埃拉,谈到他的中场搭档,比埃拉直言与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都一样,都很舒服;展望接下来与恒大的比赛,比埃拉直言要避免之前的错误然后晋级。

  谈到击败鲁能之后国安的备战状态,比埃拉表示:“在打完这轮比赛后,我们感受轻松一些,但是很短暂,接下来还有很多硬仗要打,我和我的队友都恢复了训练。”

  上周比赛之前比埃拉迎来自己的31岁生日,谈到自己的生日愿望,比埃拉表示:“我的愿望就是家人能够健康平安,足球事业是一方面。”在联赛间歇期,国安俱乐部把比埃拉的家人接到了中国,对此比埃拉表示感谢,“跟家人也是来之不易的团聚,在这种情况下能够与家人团聚非常不容易,感觉俱乐部付出的努力,他们在中国也很安全,我也可以把所有的精力放在足球场上。”

  谈到国安与鲁能比赛中,鲁能有22次犯规,比埃拉直言:“足球场上犯规很正常,一场激烈的比赛中双方都有取胜欲望,犯规再正常不过了,我年轻的时候可能会对犯规和侵犯困扰,随着年龄增大,心态的成熟,面对犯规能更加冷静。”

  比埃拉在比赛中与费尔南多和奥古斯托都有过搭档,比埃拉直言没有不同,“我和任何人搭档都很舒服,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都是有不同特点的球员,都利用自己的优势帮助球队,我在场上是发挥自己的特点,我在跟不同队友踢比赛的时候都很舒服。”

  去年与恒大交手中,比埃拉与奥古配合后攻入一球,回顾这个进球,比埃拉表示:“确实是复杂的配合,我和奥古斯托通过两个人的配合撕破了恒大的防线,这种配合是很难出现的,是灵光一现的,通过两个人的努力撕破对方的防守,希望我们还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到球队。”

  展望与恒大比赛,比埃拉表示:“这两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讲都非常困难和复杂,因为只能有一个胜者,我们现在要做的是确定这个胜者是我们,把前阶段的犯错做出总结,避免在比赛中出现,我们要打好这两场然后晋级下轮。”

  (二饼)

比埃拉国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