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盼比赛不被客观因素影响 细节将决定成败

卡纳瓦罗:盼比赛不被客观因素影响 细节将决定成败
2020年10月27日 17:45 新浪体育

  10月28日19:35,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七轮争夺,北京中赫国安VS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27日下午,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比赛会相对简单一些,不是说相互之间的对阵简单,是因为球队日复一日的工作,球员每天都认真备战,就是要准备这样的比赛,作为主教练来说,我心情非常平静,因为我们踢完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之后,球队休息了一天,然后就开始新一轮的备战。

  在每天的训练中,我看到每一个球员眼神里的比赛欲望,他们每天训练非常投入,非常认真,状态也非常好,所以我的心情非常平静。对于争冠组进入四强的队伍,与去年的积分榜没有太大差异,现在就是细节决定成败的时候了,现在的细节不仅仅体现在球场上的,包括了平时的训练,俱乐部的管理,是所有工作的体现。最重要的还是客观因素,会影响比赛的进程,会影响比赛的结果。

  比赛过程当中,我更加希望球员展现出的东西,不要受到客观因素的影响,我非常清楚,球队从上到下非常清楚球队的目标,在我们比赛当中,不要出现其他客观因素来影响球队的发挥。

  国安的前场进攻组合,是非常有实力的,他们的板凳深度非常强大。其实每支球队都一样,有自己的优点,同时也会有自己的缺点。对我们来说,在比赛当中要克制对方的优点,然后放大他们的缺点。

  我非常满意球队的状态,非常满意球队在训练当中的配合,不管谁踢得时间长短,每一位球员都非常投入训练,就连队务都知道我希望在比赛中展现什么,最大的功劳还是取决于球员。球员们非常职业,非常聪明,我给他们的要求,交给他们的任务,他们都可以很好地执行。

  作为主教练来说,我很欣慰,觉得无话可说。技战术的层面,球员的配合程度非常好,每一场都可以根据对手,制定更好的技战术去应对,这样给球员们创造了很好的工作环境。当然了,有这些条件,我不能确定百分百能赢下对手,但我非常肯定的说,有现在这样的阵容,我面对任何一个对手都不会害怕。

  (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