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众望!申花锻炼新力量出成果 将是亚冠宝贵积累

不负众望!申花锻炼新力量出成果 将是亚冠宝贵积累
2020年10月27日 22:48 新浪体育

  10打11撑了22分钟,全华班对阵四外援坚持17分钟,这点时间放在中超赛场,已经足够被强势一方锤得找不到方向,但今天轮到上海申花时来运转,这种局势居然顽强顶了过来。前面比赛耗费太多真气,崔康熙今天上的是主力和替补参半的阵容,虽然有些迫不得已,但战术考察更重要。3比1的比分给人喜出望外的感觉:申花现在的厚度不是盖的!中超能不能争第五先放一边,亚冠的申花,今年不想当踢完六场、一场不胜就走的角色!

  赛后简单复盘,几个最陌生的点,都给出很不错的表现。梅开二度的博拉尼奥斯,前场游动能力,任意球的脚法,禁区内捕捉战机的水准,就这一场球,可以盖章认定。在菲德尔-马丁内斯几场球没给人留下什么印象后,同为厄瓜多尔国脚身份的博拉尼奥斯当然也在被怀疑对象行列,但这场表明他作为外援,应该能有着不小的存在感。看看第二个进球,毕津浩的禁区内高点找博拉尼奥斯的第二点,一击即中。金信煜在的时候,我们就一直期待这种配合出现,现在反而是毕津浩和博拉尼奥斯打出来了,有效的策略当然要用下去,亚冠这个套路,崔康熙没理由不用。

  曾诚伤退之后,年轻的马镇是什么水平?他以前的中超出场次数太少,里面还有作为前锋顶班的特殊经历,本场之前完全无法判断。这场能看出来,马镇虽然身材高大,但下地能力很快。全场唯一能称得上失误的地方,应该是被卡尔德克顶进去那球时出击打空。好在卡尔德克稍稍越位,逃过一劫同时,也是给马镇最真实最靠谱的实战教训了。

  本文当然不看轻中超初年就开始拼杀的李帅,但门将虽然年龄局限性小很多,但年轻门将反应快,动作敏捷、下地神速都是必然的优势。尽管马镇看上去还不太敢指挥各位前辈们排人墙,但此战表明,崔康熙将来的二门应该是马镇。

  虽然曹赟定的红牌来得让人尴尬,但随后二十来分钟的比赛,10人的全华班申花,也短暂出现过有被击溃的迹象,但很快恢复常态,没有让重庆形成彻底的围攻态势。场上队员能冷静应对,防守时堵得住对方四外援的抢点位置,进攻时毫不犹豫多人推进,确实有韩国球队那种敢于投入的气质。这场球能看出来申花国内班子底子厚的好处,尽管不少队员本赛季并非绝对的联赛主力,但大伙儿联赛经验丰富,面对对方的国内队员时有很大的心理优势,而且知道如何以最小代价或赢得场面或度过危机。

  接下来申花需要全身心投入的必须是亚冠,除了几个外租的,崔康熙现在就有必要利用这几场球,在合理调配体力的前提下,把能打亚冠的在队队员都用上去,随后再给出最合适的主力和轮换配置打亚冠。相信崔康熙赛前就是这么想的,而今天也得到了比预料好不少的结果。申花亚冠可有些年没赢过球了,今年,就这班底所展现出的稳定表现,是不是该赢了?!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