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之后重点会放在恢复上 吴庆有一点非常可贵

张外龙:之后重点会放在恢复上 吴庆有一点非常可贵
2020年10月27日 22:31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上海绿地申花3-1战胜重庆当代。赛后,当代主教练张外龙出席新闻发布会,点评本场比赛球队表现。

  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很困难,所以按照上下半场两套阵容去打的。为了克服这种困难,我们也是不断地在努力。从现在开始,我们还是把重点会放到恢复上,准备第二场比赛。

  老将吴庆打满全场,他把自己的能力都展现出来了,更多地为了这支球队全力以赴,他是可以带领其他球员共同前进的,这一点很可贵的。

  下半场用了另一套阵容,因为刚刚跟江苏苏宁打完之后,一些球员还没有完全恢复,下半场一些球员可以打45分钟,也有一些球员可以打20-30分钟,他们表现出了一种责任心,还是非常棒的。

张外龙中超重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