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博拉尼奥斯任意球莫雷诺伤退 申花暂1-0重庆

半场-博拉尼奥斯任意球莫雷诺伤退 申花暂1-0重庆
2020年10月27日 20: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19点35分,2020年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首回合(总第17轮)上海申花和重庆当代的比赛,在昆山体育中心开始。第15分钟莫雷诺抢球时受伤被迫退场,钱杰给替补上。第28分钟元敏诚在禁区弧顶放倒毕津浩,博拉尼奥斯离门19米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打进个人加盟申花后的首球。上半场上海申花1比0领先。

  由于进入的是五到八名争夺,两队阵容上比较之上一轮两回合赛事相比有了很大改变,重庆队首发干脆启动全华班。开场第八分钟,曹赟定贡献全场第一脚射门,但皮球高飞出界。第10分钟吴庆防守时凶狠飞铲张璐,后者倒地显得很痛苦,但主裁郭宝龙没有判罚。

  第15分钟莫雷诺在抢球时诱发大腿伤势,无力支撑下去的他被钱杰给替换,今天回到中卫线的毕津浩再次推到锋线。但由于现场协调失误,钱杰给场外站了两分多钟才得以进场。第18分钟曹赟定左路长传右路,博拉尼奥斯凌空垫射后点力量不大,被叶尔杰提跃起轻松接住。 第26分钟曹赟定头球顶入禁区,毕津浩侧身凌空垫传到左侧,曹赟定及时切入在底线附近把球送出, 朱宝杰近门头球可惜太正!

  第27分钟博拉尼奥斯前场推传,元敏诚在禁区线外一点铲倒打算接球的毕津浩,申花获得离门19米的任意球机会,博拉尼奥斯的任意球刚刚过了人墙冲着大门右侧而来。虽然角度不算刁,但叶尔杰提站位有点远,他的飞身扑救只碰到一些球皮,1比0,申花领先!博拉尼奥斯打进个人在申花正赛首球。第37分钟有段时间没见的曹柏组合在左路打出一波进攻,但可惜柏佳骏最后射门轰高出界。第41分钟博拉尼奥斯外围送球,毕津浩禁区内接球,接着漂亮穿档过了元敏诚,可惜最后一脚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第44分钟申花反击,杨帅拉倒毕津浩吃到黄牌。

  进球:第28分钟元敏诚在禁区弧顶放倒毕津浩,博拉尼奥斯离门19米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打进个人加盟申花后的首球。

  黄牌:3-杨帅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1-马镇;23-柏佳骏,3-毕津浩,32-艾迪,8-张璐;11-于汉超,21-朱宝杰,26-秦升,28-曹赟定;10-莫雷诺(7-钱杰给 15分钟),31-博拉尼奥斯

  重庆当代:1-叶尔杰提;20-刘乐,3-杨帅,26-元敏诚,23-陈雷;11-吴庆,4-罗皓,15-徐武,14-温天鹏;13-尹聪耀,18-董洪麟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