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胜保级?那继续赢!减员泰达增了斗志 有多拼?

一胜保级?那继续赢!减员泰达增了斗志 有多拼?
2020年10月26日 18:51 新浪体育

  泰达在上一回合淘汰深足,提前完成保级,不过赛季仅1胜就能第一个保级成功,赛制的合理性又被各方质疑。

  对泰达来讲,最后四场比赛同样重要,不仅是要为来年磨合阵容,也是为了不给外界留下话柄。

  然而开赛之前还是有很多不好的消息,艾哈迈多夫的父亲感染新冠,情况危急,在完成重任后泰达安排其回国照顾;进球功臣巴斯蒂安斯老伤在身,俱乐部也允许他返回欧洲治疗。

  今天首发公布后,重金引进的苏亚雷斯也不在名单内,不少球迷看过名单后反问:又要开始混了吗?

  泰达的表现回击了质疑。

  第一个进球,利马有很大功劳,这位背负质疑的外援积极拼抢,才有了阿奇姆彭门线捡漏,而利马的拼劲儿也是每个球员都有的。

  如今的泰达打起了541,这也是王宝山的招牌阵型,泰达的防守韧性也在第二阶段有了显著提升,被改造成边翼卫的苏缘杰满场飞奔,防守中也到处补位,顶替巴斯出场的刘洋以8次争顶成为全场最多,阿奇姆彭除了进球,在防守落位中也会回撤,帮助队友协防。

  比赛尾声阶段,字幕打出了两队的跑动数据,泰达比对手多跑了3.7公里,虽然有控球率低的因素在内,但态度绝对没的说。

  第一阶段一场不胜,第二阶段2胜1平不败,知耻后勇的泰达还在为完成保十的季初目标奋斗着。

  (一拳超人)

泰达王宝山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