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秀!贝大师被问翻盘拿第9和伊斯坦布尔哪个难

天秀!贝大师被问翻盘拿第9和伊斯坦布尔哪个难
2020年10月26日 18:10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在中超第17轮大连人与天津泰达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比赛作出了简短评价。

  贝尼特斯

  对方善于反击,我们给了对方机会,对方把反击打出来了。

  随后,贝尼特斯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问题1]CCTV:下半场球队其实创造了很多机会,但都没有转化为进球,请主教练分析下原因是什么?

  贝尼特斯

  我们做的不够好,对方在场上非常努力拼搏,很好的掌控了比赛进程。

  [问题2]PPTV请问主教练,现在球队保级已经成功,本是锻炼新人的机会,但本场比赛派出了更多有经验的球员出场,表现却和上一场比赛大相径庭,原因何在?

  贝尼特斯

  想赢下比赛,我们得保持平衡,需要有经验的球员在场上,希望我们能从本场比赛中吸取教训。

  [问题3]大连晚报想实现赛季第9的目标,下场比赛必须翻盘,您认为这次翻盘的难度和2005年伊斯坦布尔相比,难度如何?

  贝尼特斯

  这是两种不一样的比赛,在欧洲,球员对比赛的理解不一样。我们希望下一场打好,但对方也是表现很不错的球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