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没防住苏宁的第二落点 阿德里安离开有影响

张外龙:没防住苏宁的第二落点 阿德里安离开有影响
2020年10月24日 22:52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十六轮展开最后一场比赛较量,江苏苏宁易购1-0战胜重庆当代。首回合交锋中双方1-1战平,江苏苏宁易购以总比分2-1战胜重庆当代,获得最后一个四强名额。赛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当代主教练张外龙出席新闻发布会,点评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本场比赛,球员在场上这种拼搏精神,包括联赛从一开始到今天,他们在场上这种顽强的拼搏精神,我还是要感谢他们,他们没有放弃比赛。

  在一开始失球,可能在精神上确实是有所影响,输球的原因可能也是在江苏的打法跟第一场不太一样,这场的话对于他们的高点,然后我们争抢二点没有做好,可能也是失利的原因。下半场开始以后没多久,我们被罚下去一个人,这点也影响到了我们的比赛进程,可能也是失利的一个原因。

  从开始到现在,我们还是有很多的困难,作为职业球员,他们所体现的这种精神,再次要感谢他们。阿德里安的租借离开,对我们有一定影响,这是肯定的。接下来对于申花这支球队,他们人员配置包括他们的俱乐部,也一直都是强队,我们这也会在人员上有所变化,进而去应对这个球队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