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比赛没结束我们还要继续 70分钟体能出问题

吴金贵:比赛没结束我们还要继续 70分钟体能出问题
2020年10月24日 19:4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青岛黄海青港队主教练吴金贵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首先祝贺广州富力队取得胜利,对我们来讲本场比赛双方的针对性都非常强。比赛开始队员们做得都非常好,也创造了机会,但没把握住。下半场可能是压力比较大,经验比较欠缺。在关键球的处理方面出现一些问题,所以被对方抓住了失误,有待好好总结。比赛还没结束,还要继续,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70分钟后,场面上开始对球队不利,出现了什么样的问题?

  吴金贵:

  “70分钟后,在高强度的身体对抗方面,有几个位置体能出现了问题。球队不能整体性的进行防守。广州富力队是一支传接球方面非常强的球队,一直想抑制对手的传接球。但是在防守方面出现问题,体能不足,缺乏经验。所以被对手抓住了反击的机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接下来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应该怎样准备?拉多尼奇替补出战是如何考虑的?

  吴金贵:

  “拉多尼奇到球队的时间比较晚,对比赛适应还是需要一定时间的,跟队友之间的默契和配合还是不够。让他慢慢地进入节奏,跟队友更加熟悉,到了最后时刻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后面我们也会考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出调整。”

吴金贵中超黄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