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队员配得上四强席位 拼命挺到最后一秒

奥拉罗尤:队员配得上四强席位 拼命挺到最后一秒
2020年10月24日 22:4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十六轮展开最后一场比赛较量,江苏苏宁易购1-0战胜重庆当代。首回合交锋中双方1-1战平,江苏苏宁易购以总比分2-1战胜重庆当代,获得最后一个四强名额。赛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当代主教练张外龙出席新闻发布会,点评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奥拉罗尤:我们的队员配得上四强

  首先我先恭喜我的队员们,我们晋级前四名,成为中超联赛四强球队之一,我觉得我们的队员配得上这个名次,因为他们训练非常的辛苦,然后做出了很大的牺牲。我们要想晋级的唯一的方法,就是赢下这场比赛,而团队的努力,也是今天比赛为什么能获胜的一个原因。

  球员们真的都是非常有动力,想要去拼命,去赢下比赛,一直拼命挺到了最后一秒钟,竭尽他们的一个全力。

  关于接下来,我们是有一个通盘的计划考虑,但是现在呢,我们要重新制定一些计划,因为有一些队员可能要缺席下面的比赛。同时,我们目前的问题也比较大,因为我们阵容不是特别深厚,所以选择是有限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