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德里安造险朱建荣险些破门 富力暂0-0黄海

半场-阿德里安造险朱建荣险些破门 富力暂0-0黄海
2020年10月24日 16: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15点30分,中超2020赛季第二阶段比赛上演保级组首轮次回合最后一场比赛,由广州富力对阵青岛黄海。上半场尾声朱建荣头球攻门差之毫厘,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在首阶段的14场联赛中,广州富力一度遭遇进球荒,又失去了效力多年的大腿扎哈维以及发挥不俗的萨巴,不过富力也有外援补充。首回合比赛富力和黄海战成了0比0,比赛中也是颇为保守。青岛黄海作为升班马,本赛季首阶段位列小组倒数第二也是情理之中,本赛季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保级。首回合0比0的比赛对球队来说是个激励。

  比赛开始之后,广州富力占据场上优势,第3分钟,富力球员右侧突破后倒三角传中,阿德里安极好的射门机会却被韩国主裁高亨进挡路了。第4分钟,阿德里安中路带去斜传,周俊辰再横传门前,阿德里安跟进左脚挑射稍稍高出。第8分钟,黄海左路直塞球,波波维奇一脚低射被门将扑出。黄海角球开出被顶出,外围亚历山德里尼直接远射高出横梁。第12分钟,黄海老将杨宇防守犯规吃到黄牌。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场面趋于平淡,第24分钟,富力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弧顶位置叶楚贵断球分阿德里安,后者一脚直塞球到禁区,陈哲超顺势一领后爆射被封堵出底线。富力左路角球开出,弋腾头球攻门击中边网。第30分钟,常飞亚犯规吃到了黄牌。第39分钟,登贝莱反击分到右路斜传肋部叶楚贵,再回磕给登贝莱,后者左脚低射稍稍偏出。第43分钟,黄海角球制造杀机,朱建荣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46分钟,高翔上抢踢在常飞亚大腿上吃到黄牌。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黄牌信息:

  青岛黄海:32-杨宇(13分钟)、7-高翔(46分钟)

  广州富力:21-常飞亚(30分钟)

  双方阵容:

  富力首发:22-韩佳奇(U21)、3-托西奇、18-弋腾、20-唐淼、25-陈哲超、36-黄政宇(U23)、6-阿德里安、8-登贝莱、13-叶楚贵、21-常飞亚、9-日夫科维奇

  富力替补:1-程月磊、5-李松益、19-姜积弘、41-张锦梁(U23)、42-王华鹏(U23)、4-张功、15-李提香、23-卢琳、32-陈志钊、11-雷纳迪尼奥、28-伍承儒(U21)、29-宋文杰

  青岛首发:22-刘震理、19-米纳拉、21-王伟、23-刘佳燊、26-武科维奇、32-杨宇、7-高翔、10-亚历山德里尼、17-周俊辰(U21)、27-朱建荣、40-波波维奇

  黄海替补:18-赵石、2-姜卫鹏、4-殷亚吉、11-巴力-买买提伊力、14-王皓、33-石哲、58-房欣峰(U23)、20-王飞、37-姚江山、24-拉多尼奇、30-艾孜麦提(U23)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