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球迷的感人故事 他们在寒风中战斗了90分钟

深圳球迷的感人故事 他们在寒风中战斗了90分钟
2020年10月22日 19:13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10月21日,深圳佳兆业队1比1战平天津泰达,两回合1比3不敌对手,将继续迎接残酷的保级挑战。

  无论顺境逆境,深足队员身后总有一直呐喊助威的球迷——与天津泰达的两场比赛,都有近百名深足球迷远征军顶着大连的寒风,为球队呐喊,为深圳战斗。

  为了不耽误工作,不少远征球迷选择当天来回。阿标21日清晨6点半出发,赶早上9点的航班从深圳飞往大连,下午1点多赶到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他说:“有些球迷因为工作原因来不了,我们带上大家的期望、能量,在比赛中呐喊出来,支持深足。”

  在北京上大学的深足球迷“援朝”也选择当天来回,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现场观赛:“带上围巾,穿起球衣,比在电视上看要开心多了,深足球迷区的氛围很棒,我很享受为球队助威的感觉。”

  近日大连中午最高温只有13℃,寒风渐渐料峭,深足球迷从比赛开始就脱下外套,穿着短袖球衣为队员呐喊。球迷吴伟明说:“今年受疫情影响,现场观赛人数受到限制,到现场的球迷都战斗了90分钟,希望给深足将士最大支持。”

  接下来,深足还将迎来关键的比赛。阿标认为,现在深足的对手不是别人是自己:“在保级组,谁都没有绝对优势。放开包袱,做好自己,争取在下一轮完成任务!”

  吴伟明认可深足队员在场上的拼劲,也提醒全队要忘记之前的成绩,无论技战术还是思想上都要做最残酷的准备:“吸取对泰达这两场比赛的经验,希望一鼓作气,完成保级目标。”

  球迷“剑人”认为,今年赛制对所有球队来说是一样的,我们唯有全力以赴,做到每球必抢,每球必争,才能在保级大战中掌握主动权。他相信,球队能完成保级目标,“我对球队充满信心。”

深足中超泰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