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发布会直喊鲁能确实太难了 这两场比赛都没输

郝伟发布会直喊鲁能确实太难了 这两场比赛都没输
2020年10月22日 22:39 国内足球综合
郝伟郝伟

  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璐)今天晚上,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次回合的比赛,山东鲁能1-2惜败北京国安,两回合总比分鲁能3-4不敌国安,无缘四强。赛后,主教练郝伟长叹两口气,直言我们进个球太难了。

  比赛中第67分钟,段刘愚推射破门,主裁判回看VAR 后认定格德斯对李可犯规在先,进球无效。针对这粒进球被吹掉,郝伟表示:“说点什么好呢,确实太难了,我们没有输这两场比赛,我们进个球太难了。俱乐部一年花这么多钱,我们想用成绩来回报俱乐部,回报球迷们,唉,但是我们太难了。”

  段刘愚的进球被吹后,鲁能球员情绪上产生了波动,被北京国安抓住机会,取得了第二粒进球。对此,郝伟表示:“情绪激动很正常,是人都有这种情绪,你们和我都能理解。上一场也有这么一个球,这场球确实受情绪影响,我们再总结,技战术研究的再细一点,犯规球应该怎么样,防守、进攻怎么做,我们研究的再细一点。”

  10月31日,中超第17轮,山东鲁能将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鲁能中超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