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骏凌曾想眼睛消肿就马上训练 专家会诊确定手术

颜骏凌曾想眼睛消肿就马上训练 专家会诊确定手术
2020年10月21日 23: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20中超联赛8进4次回合对决上海德比即将到来。一场大战之前,上港方面传来一个令人揪心的消息:首回合比赛中因伤下场的上港门将颜骏凌,伤情不容乐观,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也需要较长时间恢复。

  刚刚,上港通过官方微博表示:“10月18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首场德比战中,颜骏凌在防守时被申花球员的手臂击中面部导致眼部受伤。10月20日,俱乐部安排颜骏凌回到上海接受相关专家会诊后确认,他将接受眼部手术,并需要较长时间恢复。球员本人及俱乐部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

  18日比赛结束之后,眼睛肿起的颜骏凌一度以为只是眼睛撞到之后肿了,没有大碍,所以比赛当晚颜骏凌并没有前往医院。以为眼睛只是肿了的颜骏凌也曾表示:“等眼睛一消肿就马上恢复训练。”

  不过,20日,上港俱乐部安排颜骏凌回到上海接受相关专家会诊,这之后,发现伤情与之前的判断不太一样,颜骏凌接受眼部手术,并需要较长时间恢复。

  小颜的伤情不容乐观,上港接下来的5场比赛前景,在意外折损大将之后,看上去也变得有些艰难。无论如何,对于所有关注中国足球上海足球的上港球迷而言,祝福小颜早日康复就是大家最大的心愿。

  (曲小尤)

颜骏凌上港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