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质疑任人唯亲到英雄救主 他把名字刻在泰达历史

被质疑任人唯亲到英雄救主 他把名字刻在泰达历史
2020年10月21日 19:14 新浪体育

  0-1落后的局面,持续被围攻的劣势,首回合的胜利摇摇欲坠,关键时刻,德国中卫巴斯蒂安斯接艾哈传中,把球踹进了深圳球门,虽然距离比赛还有不少时间,但这一球已经彻底击碎对手的信心。

  进球后的巴斯疯狂庆祝,从照片来看,表情近乎狰狞,这是处于极端窘境的全队的释放,也是这位德国外援证明自己的宣泄。

  2018赛季,巴斯蒂安斯加盟泰达,但当时被人讨论最多的还是施蒂利克亲戚身份,虽然在德甲德乙都证明过自己,但巴斯来到天津需要重头开始。

  前半个赛季,机动性强、争顶能力出色的巴斯成为防线最稳一环,他也被球迷大加称赞,可是后半赛季球队和他一起掉线,最后还是堪堪保级。

  上赛季,随着“阿森纳”组合大发神威,巴斯成为被拿下的那个外援,获得出场机会,表现也无法找回刚加盟时的强势,不过施蒂利克还是要求俱乐部与其续约。

  今年,随着疫情的全球蔓延,所有联赛都受到影响,泰达的准备也不充分,瓦格纳突然退役让俱乐部措手不及,巴斯蒂安斯和施蒂利克也是压哨才和球队会合。

  这种匆匆忙忙,让泰达第一阶段人见人欺,施大爷也被解雇,加上乔纳森伤情不断,球队的外援长时间处于人数劣势。

  翻篇后,迎来苏亚雷斯的泰达焕发新生,加上王宝山变阵五后卫,巴斯的状态也被激发出来,首战深圳他率领防线零封对手,今天又在最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这粒进球让球队提前保级。

  本赛季结束后,巴斯的合同就将到期,目前不清楚泰达是否和他续约。从被质疑任人唯亲,到首秀惊艳,再到回归质疑,最后英勇救主,巴斯蒂安斯在天津的三年起起伏伏,但今天这粒进球,会让他永远刻在天津球迷的记忆深处。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