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马里两次进球一次有效 深足1-0泰达悬念迭起

半场-马里两次进球一次有效 深足1-0泰达悬念迭起
2020年10月21日 16: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15时30分,中超第二阶段保级组第一轮次回合比赛,深圳佳兆业对阵天津泰达。上半场第29分钟马里破门得分,深足1-0领先泰达。

  深圳佳兆业在联赛的第一阶段中表现出色,险些冲进争冠组,不过在保级组的首回合比赛中,深足全场下来把握机会的能力稍差,最终0-2负于天津泰达,这也令他们没有了任何退路。对于深圳佳兆业来说,背水一战的他们本场比赛必须要加强进攻,至少要打进两球才有机会来保证自己的保级资格。天津泰达在保级组比赛的首回合中,阿奇姆彭完成梅开二度,状态火热,新援苏亚雷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取得了保级的先机,而这场胜利也是他们本赛季的联赛首胜。在手握两球的优势下,泰达本场比赛大概率会加强防守力度争取提前保级。中超第二阶段比赛,采用双回合淘汰制,双回合赢球进入下一轮,经过3轮6场比赛决定冠军和最终名次。

  第7分钟,深足拿球直塞,禁区内普拉利甘吉回敲,外围左侧姜至鹏跟进传中被封堵出底线。第16分钟,姜至鹏晃开防守球员传到禁区内,普雷西亚多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了。第17分钟,阿奇姆彭把球拿到回敲,外围荣昊一脚远射打偏了。第20分钟,苏亚雷斯带球往前走禁区前直接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出去。第21分钟,张源不满裁判判罚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7分钟,郜林回敲,外围右侧张源传中,后点马里跟进打门,裁判第一时间示意越位,但随后裁判在经过VAR确认后示意进球有效。

  第34分钟,泰达定位球开出,禁区前巴斯蒂安斯头球回点,外围荣昊直塞球被门将没。第36分钟,郭皓上抢犯规吃到黄牌。第40分钟,裴帅身后逼抢绊倒苏亚雷斯吃到黄牌。第43分钟,阿奇姆彭摆渡到中路,蒋圣龙跟进停球转身抽射打飞了。第46分钟,泰达获得定位球机会,艾哈迈多夫主罚斜传到禁区,苏亚雷斯的甩头轰门顶偏了。上半场深圳1-0暂时领先泰达。

  进球信息:

  第一球:深圳佳兆业:第29分钟,马里破门得分;

  黄牌信息:

  深圳佳兆业:14-张源(20分钟)、6-裴帅(39分钟)

  天津泰达:7-阿奇姆彭(20分钟)、33-宋岳(35分钟)、32-苏缘杰(36分钟)

  深圳佳兆业首发:23-国威、11-张远、15-葛振、21-姜至鹏、35-普拉利甘吉、6-裴帅、10-塞尔纳斯、14-张源 (U23)、9-普雷西亚多、12-马里、29-郜林

  替补:27-张鹭、5-宋株熏、25-糜昊伦、56-徐浩峰(U21)、7-郑达伦、8-戴伟浚、17-刘越(U23)、18-徐洋、20-孙可、22-王永珀、26-金强、28-李源一

  天津泰达首发:27-滕尚坤、3-赵宏略、14-荣昊、15-巴斯蒂安斯、33-宋岳、60-蒋圣龙(U23)、22-郭皓、25-艾哈迈多夫、32-苏缘杰、7-阿奇姆彭、18-苏亚雷斯

  替补:1-杜佳、29-杨启鹏、5-邱添一、19-白岳峰、23-钱宇淼(U23)、30-刘洋、16-刘若钒(U21)、17-惠家康、21-赵英杰 、26-车世伟、8-肖智、9-桑德罗-利马

  (动感超人)

马里深足泰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