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淘汰赛每分钟都重要 不认为两队强弱分明

奥拉罗尤:淘汰赛每分钟都重要 不认为两队强弱分明
2020年10月18日 19:29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10月19日19:35,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五轮争夺,重庆当代VS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18日下午,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来到这里,我们就不会觉得比赛轻松,完全不一样的赛制,180分钟的淘汰赛,每一分钟都很重要,这是第一场比赛,就像往常一样,我们会尽全力拿下比赛。当然,第二场比赛也很重要,能够决定是否能过关。

  我们不认为两队强弱分明,足球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所以我们必须拼命努力和训练,当然,我们要发挥出我们自己的能力,尽力去准备,争取晋级到下一轮。

  在比赛开始之前,没有任何确定的结果。从间歇期回来后,我和队员们说的第一件事就是,无论对手是上港还是重庆,都是一样的,我们不会因为对手的不同而改变我们的打法。最重要的就是,我们在比赛中应该怎么踢,这才是最关键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