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对亚冠目标的向往不变 已经做好了所有准备

张外龙:对亚冠目标的向往不变 已经做好了所有准备
2020年10月18日 19:26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10月19日19:35,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五轮争夺,重庆当代VS江苏苏宁易购的比赛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18日下午,当代主教练张外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阿德里安的缺席确实对我们的进攻有很大的不利影响。但是,我们球队所有人都知道,足球不是靠一个人,而是靠整体。所以,这个空白,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一开始有担心,球队在面对江苏这样的球队时,会不会信心不足。但是在昨天的队内会议上看到,球员们在这方面并不需要担心,整个俱乐部对于更好的成绩、对于亚冠的向往,这个目标是不变的。

  就像刚才所说的,我们球队没有亚冠和夺冠的经验,所以我们还是要把自己做好。一直到昨天为止,我们在会议中也体现出来了,我们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