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要为青岛这座城市打出精神面貌 会完成保级

吴金贵:要为青岛这座城市打出精神面貌 会完成保级
2020年10月18日 19:17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10月19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五轮争夺,青岛黄海青港VS广州富力的比赛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18日下午,黄海主教练吴金贵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来到大连赛区,我们都非常明确任务,我们也进行了训练,下场比赛对富力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富力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他们的进攻特点非常突出。对每个对手来讲,防守压力都会很重,我们也会加强对对手的抑制。富力是在中超有经验的老牌劲旅,我们是新军,可能在人员储备方面都处于劣势,但我们会尊重对手按照自己的方式打好这场比赛,会为青岛这座城市积极打出精神面貌,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我在第一阶段也是增加中超的经验,不论对手是谁都会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水平打好比赛,来打大连以后我们很明确是为保级而战,8队都在为自己的城市付出,都肩负着责任,我们会全力以赴对每一场比赛每一分都努力拼搏。对手是非常强大的,我带队以后还没有和富力交手,富力是技战术很有风格的一支球队,尤其在新外援加入后,他们的特点更明确,对我们来讲这是非常艰难的比赛。尽管这样,我们全队都做好了准备,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保级形势非常严峻,因为比赛的赛制决定了比赛保级的难度,而且赛制决定了保级的偶然性,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想我们会在这个赛区带领球员们付出全部,为保级而战,我相信我们会完成这个目标。

  现在这个阶段五个外援都到齐了,在使用上我们会根据对手和技战术的安排需要,选择最合适的4个外援,当然也可能是三个外援在场上。但我相信无论我们的外援也好,还是中国球员也好,大家互相之间非常融洽,也都非常理解和支持,无论谁在场上都会像一个团队去作战。

富力黄海吴金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