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我们掌控了比赛 增强了我们晋级的信心

热内西奥:我们掌控了比赛 增强了我们晋级的信心
2020年10月17日 19:2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北京头条

  2比2战平鲁能,国安虽然没能收获第二阶段首场比赛的开门红,但从整体的发挥来说,还是值得肯定的,而在发布会上,法国籍主帅热内西奥也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他认为这样一场平局有助于提升大家的信心,而下场比赛球队还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发挥,那么晋级还是很有希望的。

  点评比赛时,他这样说道:“这场比赛我们球队掌控了比赛。这个赛季也出现很多次,因为出现的一点小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但我非常高兴,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球员保持了高昂的斗志,最终扳平了比分,这种比赛增强了我们之后比赛的信心。这场比赛球员付出了很多,创造了很多机会,望下场我们发挥更好,毕竟两回合淘汰赛晋级是最关键的。”

  从2球落后到最终扳平比分,国安队员们经历了怎么样一个心理调整的过程呢?发布会上,法国人对于他在中场休息时候的布置做出了回答:“中场的时候我的态度非常积极向上,从上半场比赛内容来看,绝对不应该是这个比分。我告诉球员,按照我们的风格踢,我们一定能追回比分。就像去年一样,我们最后绝杀了对手。这一次最后时刻我们也有一些好机会,但没有绝杀比赛。”至于比赛中出现的失误,他也表示,需要正视出现的问题,并及时作出改变:“每支球队都会有失误,只是我们有点不走运,失误经常被对手抓住。但我们不用太在意这个,还是要按照我们的理念去打造攻势足球,但攻势足球也是要讲究攻守平衡的,在这一点上我们会继续努力。”

  能扳平比分,靠的是全队的努力,但不能否认的是,进球的巴坎布肯定是首功之臣,民主刚果人目前本赛季的中超进球数已经来到了13个,独自领跑射手榜,赛后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发挥时,他说:“我们知道山东是一个很强的队伍,所以做了充分的准备,即使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最终扳平了比分,将悬念保留到了下一轮。我很开心为球队取得了进球,但最重要的还是球队的成绩。还有五场比赛,我们想拿下每一场比赛,最重要的比赛永远是下一场。”而对于弟子的发挥,法国人也很高兴:“点评巴坎布的发挥之前,我想说是团队的努力才取得这样的结果。巴坎布延续了第一阶段火热的态度,他重拾了自己的自信,这个过程他付出了很多努力。他是一个积极向上的球员,这是我非常喜欢他的一点。这两个进球,是他付出的回报。”

  5天后,双方将展开第二回合的争夺,那么现在应该以什么样的心态去备战那场比赛呢?法国人说:“之前就跟球员说了,我们要在发挥好我们攻势足球的风格,取得更多进球的同时,更好地做到攻守平衡。我们有信心打好下一场比赛。它既是普通的联赛,也是两回合的淘汰赛,第一场不论是什么结果,我们都要做好180分钟的准备。所以不管第一场比分如何,都不会影响球员的心态。”

  本场争夺,主帅在比赛最后时刻给了奥古斯托和张稀哲1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意图让他们适应比赛节奏,毕竟二人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还需要去重新融入球队,那么第二场关键战,两人能否联袂首发登场呢?“三四周之前,我们认为张稀哲、奥古斯托是进不了这场比赛名单的,但经过俱乐部所有人的努力,他们这场坐在了替补席上。大家也看到奥古斯托最后时刻有一个倒钩射门,状态恢复得还可以,希望他们两个下场比赛有更好的发挥。”热帅回答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