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透最爱的申花球员 胡尔克称担不起一个后果

佩雷拉透最爱的申花球员 胡尔克称担不起一个后果
2020年10月17日 19: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苏州赛区第15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上海申花对阵上海上港。同城德比,上海德比,从过去到现在,任何时候都是不用说话,就可以血脉喷张,这就是德比,这就是上海德比的腔调。

  17日下午,德比大战的赛前发布会召开,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队长胡尔克出席。不仅仅是对于明晚要面对的上海德比,对于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所有比赛,上港主帅佩雷拉曾明确表示:“我们做好了迎接所有对手的准备。”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佩雷拉说:“和大家所知道的一样,我们球队之前进行了恢复,也进行了训练训练,来准备这样一场非常重要的两回合德比比赛。

  德比总是德比,这是比较特殊的一场比赛,更加重要的是这种比赛,我认为我们应该保持情绪的平衡,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

  明天,我们在场上的一个任务,或者说我们的一个要求是:我们要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和个性,踢出我们自己的方式。

  当然,我们对对手进行了研究,但是我认为更重要的是我们要踢出我们自己的比赛,展现出我们自己的特点,就像我们从这个赛季第一天第一场开始的一样,同时要保持我们的专注度。

  比赛中,有的时候往往一个小细节,在这种比赛中就会起到决定性作用,有的时候可能一个角球、一个定位球、甚至一秒钟时间就会造成不同,所以明天全场比赛我们必须保持注意力的集中和专注。”

  佩帅所说的针对对手做了研究,指的是什么?在佩雷拉眼中,最具影响力或者说印象最深刻的申花球员有哪些?佩雷拉给出了非常诚实的答案:“最心仪的两名球员是南美球员,也是拉丁体系的这种球员,非常典型的拉丁体系球员。技术非常好、速度也非常快,我们了解他们。

  但是当我们在研究对手的时候,肯定会对于对手整支球队进行研究。我们的关注点更多的是在于对手的整支球队,当然我们也会对对手的个别球员更加注意,但是更加重要的是我们对于对手整体的研究。

  申花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在比赛中打出了连续性。明天这样一场碰撞会非常困难,但我们已经做好了面对这两回合困难比赛的准备。”

  一场即将到来的德比大战,在胡尔克眼中,明晚一战会是这样的呢?上港做好备战工作了吗?胡尔克直言:“就像教练说的,我们第一阶段整体来说踢得不错,完成了我们的目标,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整个假期我们恢复得不错,现在有着百分百的状态,要去全身心投入比赛。

  明天需要做到高度集中,这是一场上海德比,相对来说会比较特殊,这是两支上海球队之间进行的比赛,明天的比赛会非常精彩,我们要做到高度集中,比如要防好对手的定位球、任意球和角球。接下来我们会结合这几天的训练,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全力以赴踢好比赛。我们要尊重对手,相信最终我们会取得比赛的胜利,然后取得晋级。

  第一次面对淘汰赛制的联赛,胡尔克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胡尔克坦言:“我觉得我们球队的状态,目前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说是百分之百的一个状态,而且每个队员训练基本上都很出色,他们的状态也都很不错,而且明天主教练会选择最好的11人去比赛去拼搏。

  说到这个赛制,今年就是一个新的赛制,当然是今年的一个特殊情况所导致的,当然明天要踢的这场比赛就像我说的上海德比,比较特别,可以确定的是明天的比赛会非常精彩,我们要注意力集中,因为不能从头再来,所以每一场比赛都要认真去踢,注意力要特别集中,不能有失误,因为很小的失误可能都会导致很不一样的结果,而且我们承担不起这样一个失误责任,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力集中。

  一场德比大战的赛前发布会,申花主帅崔康熙携后防大将冯潇霆出席,上港主帅佩雷拉则是携阵中攻击力出众的胡尔克出席,两队德比战的斗智斗勇,是不是从赛前发布会就已经开始了呢?明晚的比赛,揭晓答案。上海德比,从来都值得期待值得守候。(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