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对这个比分没感到太舒服 我们收获了信心

古特比:对这个比分没感到太舒服 我们收获了信心
2020年10月17日 19:1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古特比:感谢双方的球迷,能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给双方加油,特别是永昌的球迷,很多人花了14个小时来到这里。我满意于我们的拼搏精神,满意于94分钟里阵型的保持,更满意面对压力时的表现。比赛还有第二回合,我们收获了信心,希望可以表现得更好。

  1:关于外援状态:

  古特比:“穆马因为伤病,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再加上奥斯卡,我非常自豪他们在歇赛期内经过了很努力的恢复,才能有这场这样的发挥。”

  2:关于比赛结果:

  古特比:“这个比分对于我们,并不能感到太舒服,我们的策略还是进行一个深入的分析,然后再准备第二回合,龙东的实力很强,会制造很多可能性,我们不会放松。”

  3:今天客场作战,主场球迷呐喊声很大,怎么告诉球员克服不利因素?

  古特比:“听到球迷呼喊很满足,即使是他们在为主队加油,我们能够能听到球迷的呼喊声我就很开心,球迷是比赛灵魂是比赛关键一部分。”

古特比永昌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