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金敬道和郑铮伤势严重 黄聪表现还不错

郝伟:金敬道和郑铮伤势严重 黄聪表现还不错
2020年10月17日 18:55 国内足球综合
郝伟郝伟

  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10月17日晚,中超第二阶段首轮首回合,鲁能2-2战平国安。赛后,鲁能主帅郝伟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透露金敬道和郑铮的伤势较重,下一场能否出场都是个问题。

  对于本场比赛,郝伟表示球队只踢了半场好球,“下半场我们失球比较早,影响了战术,还有两次被动换人。金敬道和郑铮的伤势都比较重,下一场能否出场都是个问题。回去以后我们再好好总结一下问题,争取能够拿下下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是小将黄聪的首秀,对于他的表现,郝伟评价道:“他前一段感冒发烧,这一阵训练也不太正常,也是没有办法去安排他首发。今天他30分钟的表现可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体能稍微欠缺了一些。黄聪踢得还不是他原来的位置,今天让他打边前卫确实也比较被动,下一步我们争取看看在U23的位置上能否调整。”

  本场比赛,下半场一开始国安就获得了点球,郝伟也直言失球比较早,影响了球队的表现,“如果过了15分钟,局面可能相对好一点。”对于吴兴涵的伤势,郝伟透露道:“吴兴涵前阵子没训练,下一场能否出场是未知数。对于伤员来说,还是身体第一。下一场比赛我们会通过这一场比赛,回去后认真分析,找出不足和优势,争取有所提高。”

中超郝伟黄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