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门神!王大雷几近让国安绝望 锁门属性全无敌

泰山门神!王大雷几近让国安绝望 锁门属性全无敌
2020年10月17日 18:31 新浪体育

  

王大雷一夫当关王大雷一夫当关

  一直以来,要问国安球迷最恨鲁能阵中哪位球员,那肯定非王大雷莫属。让对手球迷记恨的,除了大雷那略显乖张的性格,还有他那霸气的扑救。今天,伤愈回归的大雷又让国安体验了一把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感觉。

  今天比赛开场之后,国安就凭借控球上的优势占据了主动,并很快对鲁能球门形成了威胁。第16分钟,比埃拉为国安赢得禁区线上任意球,费尔南多右脚操刀,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去,王大雷倒地将球扑出。张玉宁拍马赶到补射,又被反应神速的王大雷用脚将球挡出底线。

  第32分钟,国安再次获得禁区外围任意球机会,费尔南多再次操刀,弧线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又被王大雷一个侧扑神勇将球扑出底线。

  第52分钟,费尔南多打出一记质量很高的远射,球的路线有一点飘忽不定,王大雷不敢怠慢双拳将球扑出。

  2分钟后,王刚右路内切射门,再次被王大雷扑出。

  全场比赛最后时刻,国安仍有机会上演大逆转,又是王大雷贡献精彩扑救,帮助鲁能避免了败局。

  可以说,面对国安,王大雷自动获得强化的buff,几乎可以说是锁上了鲁能的球门,无愧国安的最大克星。

  (连捷)

王大雷鲁能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