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巴坎布手球判点没问题 王大雷值得获得掌声

京媒:巴坎布手球判点没问题 王大雷值得获得掌声
2020年10月17日 17: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15:30,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的比赛,山东鲁能泰山对阵北京中赫国安。北京电视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魏翊东和嘉宾王长庆一起点评了比赛。二位解说谈到,巴坎布的大心脏起到作用,他是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若不是王大雷本场比赛取胜的应是国安。

  谈上半场巴坎布手球送点——

  魏翊东:费莱尼打在了巴坎布的手臂上,巴坎布也是为了平衡的动作,他连球在哪儿都没看见,这么近的距离就算你正面对这球想躲开都很困难,何况巴坎布还是背对着。按照规则解释,判点球也没问题。

  王长庆:这个是明显的球打手。

  谈佩莱主罚点球命中,鲁能1比0领先国安——

  魏翊东:侯森都判断对方向了,手掌都拍到了球上,就差一点点啊。

  王长庆:没关系,我们除了这个意外的手球,大家发挥的都非常好。

  谈金敬道破门,鲁能2-0国安——

  魏翊东:在国安完成占据场上优势的情况下,鲁能利用一次定位球,前场反抢再次攻破了国安的球门。没关系这个不是90分钟的比赛,大家必须集中起精神,后面有足够的时间。

  王长庆:鲁能的成功的前场抢断。

  总结上半场比赛——

  魏翊东:从比分来看,不是令人愉快的上半场,但45分钟的比赛内容还是令人抱有信心,我们有绝对优势的控球权,掌控了绝对的机会,除了王大雷的出色发挥拒绝了国安若干次破门良机以外,我们在进攻端有提升的空间,0比2的比分完全不必担心。

  王长庆:阵地战鲁能对于我们的威胁几乎没有,除了意外的手球和抢断反击给我们制造了威胁,其余都是国安主导比赛,大家不要失去信心,淘汰赛两场比赛,我们的时间也好有。

  谈巴坎布主罚点球命中——

  魏玉东:0比2压力的巨大压力之下,淘汰赛背景的残酷之下,巴坎布打了一个上角,没有强大的心理不可能打出这样的角度,这个时候巴坎布的大心脏真有作用。

  谈巴坎布梅开二度,国安2-2扳平比分——

  魏玉东:居然被巴坎布顶进一粒头球,巴坎布的身高是1米82,对手的两个中卫身高远远高过巴坎布。

  王长庆:巴坎布这个球非常聪明。

  谈鲁能门将王大雷——

  魏翊东:王大雷的表现确实值得鼓掌,平心而论,如果不是王大雷,取胜的应该是国安。

  总结全场比赛——

  魏翊东:一场扣人心弦,激动人心,悬念重重的京鲁大战以平局个告终,巴坎布独中两元,这个2比2虽然只是平局,但是这是国安连续第二场在对鲁能比赛中从0比2落后的情况下,把比分打回来的比赛,这场的功臣毫无疑问是巴坎布。

  王长庆:最担心的是国安第二阶段会出现状态起伏,但大家还是很兴奋的,而且这个90分钟的整体的连贯性很好,起伏不像第一阶段那么大了。

  谈国安0比2落后扳回——

  王长庆:这是中超第二阶段最强的矛和最坚固的盾的一场比赛。对于国安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尤其是在0比2落后后,精神上没有垮,扳回的欲望每个球员表现的都非常完美。只要你的打法是正常的,会有意外,但一定会收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二饼)

鲁能国安王大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