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孙国文推射破僵苏祖甩头破门 大连暂1-1永昌

半场-孙国文推射破僵苏祖甩头破门 大连暂1-1永昌
2020年10月17日 16: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15:30,2020赛季中超联赛保级组第1轮首回合比赛继续进行,大连人与石家庄永昌展开激烈争夺。上半场比赛孙国文禁区内单刀冷静推射远角帮助大连人取得领先。朴世豪任意球助攻苏祖头球帮助石家庄扳平比分。45分钟战罢,大连人暂1-1与石家庄永昌战平。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大连人以2胜5平7负积11分的成绩位列A组第七,石家庄永昌则取得了4升5平5负积17分名列B组第六。两队在保级组首轮狭路相逢,大连人外援哈姆西克回国,新援贾尼松入队本场迎来首秀,龙东依然是球队进攻线上不可或缺的利器,石家庄永昌球队阵容保持稳定,马修斯与穆里奇搭档的锋线组合火力强劲,两队的首回合对决相信必将十分精彩。

  第4分钟,石家庄永昌角球开出后,大连人后卫丹尼尔森解围时球碰到孙国文手臂,永昌替补席及场上球员投诉,主裁判示意孙国文手臂并未张开没有吹罚点球。第11分钟,大连人打破场上僵局,孙国文左路接拉尔森直塞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远角得分。大连人1-0石家庄永昌。

  第27分钟,崔明安左路起高球传中,永昌门将邵镤亮双拳将球击出危险区域。大连人本场比赛有针对性的限制了马修斯与穆里奇的拿球,导致石家庄永昌很难组织起有效的快速反击。第30分钟,石家庄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场上比分,朴世豪任意球开出,苏祖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下侧弹入球门。大连人1-1石家庄永昌。

  第43分钟,李帅阻挡朴世豪快速反击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李帅也因为累积四张黄牌下轮自动停赛。第45分钟,石家庄永昌马修斯禁区外突施冷箭,球速太快大连人门将张翀不敢怠慢将球击出禁区。经过2分钟伤停补时,两队结束半场较量,大连人暂1-1与石家庄永昌战平。

  进球信息

  大连人

  第11分钟,孙国文禁区内冷静推射远角打破场上僵局。

  石家庄永昌

  第30分钟,朴世豪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苏祖禁区内头球帮助石家庄扳平比分。

  黄牌信息

  大连人:4-李帅(第43分钟)

  首发及换人

  大连人:1-张翀/4-李帅、30-丹尼尔森、13-单鹏飞、16-童磊/28-林良铭、26-崔明安、12-贾尼松、11-孙国文/9-龙东、10-拉尔森

  石家庄永昌:14-邵镤亮/18-郑致云、3-曹轩、13-苏祖、19-廖承坚/15-王鹏、8-罗穆洛、33-朴世豪/21-陈蒲、10-马修斯、9-穆里奇

  (米秀)

大连永昌孙国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